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要变聪明!!


~十分~
今天拿到了sej & sc 的成绩..
差到...
算了..
谁叫你不读书!
笨!

erm..
忽然觉得我很过分!
我是白痴!
我是大笨蛋!
我是最蠢的人!
笨到~
没有字可以形容!

最近熬夜熬到眼袋很深!
丑到!

很对不起哦..
x-men,
如果我真的想找人疼我..
我一定会找你的..
相信我!



无论开心或伤心.
真想有个人..
都能陪我..

Tuesday, July 28, 2009

~七月要完咯~
七月...
一个很难过的月..
很多很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比如..
跟两个曾经很好的朋友翻脸了..
跟某人好像变得像陌生人..
这些事让我很不开心..
极度伤心!!

可是..
当让也有一些开心的事..
好像跟x-men有新的关系..
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
可是,
真的很开心..
知道你很疼我..
可是我并不想利用你..
你很好!!
真的!!
我不能酱自私的!!
你懂吗?
我不是那样的女生!


一个微笑,
一个安慰,
让我的人生有了改变..
=)



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现在超生气的!!!
很讨厌我老妈!!!
她很偏心的咯!!
只疼弟弟!!
重男轻女!!
很讨厌你啊啊啊啊啊啊!!
整天无缘无故骂人!!
今天又是酱!!
然后我去收拾我的房间..
收拾到12点多~
累到~!
haix~
今天在mcd待了整整7个小时~
很变态哦~
哈…
本来想叫snowman来的..
可是他家没车..
咋到!
算了~
就自己温习吧~!
今天拍了很多很lame的照片~
哈哈~
琪还没线给我~
迟些会upload去我的blog..
也会形容下我们怎样度过~
哈哈~
超开心的!
圣诞老人没来耶!
没人载她~
惨!

Friday, July 24, 2009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等下9点多要出门..
去教琪add math& math..
哈哈~
圣诞老人也会去哦~

一大早就看到heng的blog..
感觉跟我一样..
我跟他拥有同样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啦.
就…
haiz…

忽然有一股冲动哦~
去8下一些东西~
哈哈..
我很8叻..

无论发生什么事..
好话跟坏话都要听..
接下来才自己下决定..
其实如果你问好朋友的意见.
他们都一定会说实话..
只有朋友才会!
可是如果那实话是坏话的话..
你又不想听..
酱问来又有什么意义..

你相信他是个怎样的人..
那你就不该怀疑他..
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



忽然听你们酱说..
感觉他很惨叻~
哈哈~
可是…
haiz..
还是算了吧!
根本没可能!

惠欣,
别再发梦了!

清醒点!
别再做一些白痴又不理智的的事了!
没可能就是没可能的!

别再为了小事而不开心..
别再为了任何人而感到难过!
你要为自己而活!



这首歌很适合情侣听耶~
哈哈·

Monday, July 20, 2009

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笨到无药可救了!!
我明知道以他的个性...
是没有可能酱快就会消气的..
可是我还是笨笨的向他道歉...
没关系..
歉我已经到了..
如果他还是生气我的话..
那就算了..
反正我以经料到了..
以他的个性..
我们的关系没可能像以前酱了..
对不起..
这是我唯一能对你说的...


untitle.

gor.
long time din call u like dis jor.
*feel WEIRD~*
i know you super beh song me now.
even very angry me.
i not sure.
but i hope u can understand why i said so to you.
i think u cant.
cuz u never know the feel.
i said so is bcuz u less tell me abt ur things.
but abt my things you can know all abt it if u wan.
not only ask me.
but other.
izit tats unfair to me?
maybe you're not think so.
but i think so.
u need my explain why i said so.
but so sorry.
i duno explain.
someone had "dim seng" me.
he said.
"avyone oso will hav their own secrets wan...
share or nt tats their rights geh.
u cant reli force to noe.."
maybe he's right.
maybe tats ur "secret".
maybe i really cant force you to tell me.
anywhere.
if u wan continue angry me or beh song me..
tats ur chioce.
i rmb tat i told u b4.
"i dun hope loss u dis gor!"

SOMETIME..
i feel u din treat me as ur m2.
tats why many of ur things i duno.
or i "lock" myself in my world.
dowan let u come in my world.
nt so.
i try to "unlock" myself ad.
really.
but.
i duno.
i really dun hope our realtion is like dis.
actually i have many study de problem.
but nt dare to ask you anymore.
i feel u still angry me.
and feel u're stranger now.
nt last time i noe de tat person anymore.
so i go ask snowman.
haix.
hope u wont angry me anymore after read dis.
if u still angry.
never mind.
cuz i noe im excessive.
please forgive my "yum sing"

Friday, July 17, 2009

谢谢snowman~

很讨厌叻!!!
哎哟!!
电脑又有问题了..
connect 不到..
很dulan咯!!

很谢谢snowman~
谢谢他特地回来学校教我math & add. math..
他很有耐心教我耶~
哈哈~
没办法咯~
我笨嘛!!
paisei啦~
虽然他整天踩我啦..
他很坏叻..
第一句话竟然是
“酱久没见你,你好像没高到哦??”
然后我就回他..
“酱久没见你,你好像还是酱肥叻~”
够力吧!!
哈哈..
虽然我们不是常见面..
但是..
我们却相处得很好耶..
哈哈..
很开心能认识snowman~
他太好人了~
我叫他载我回..
他就答应了~
很好人叻~
kekex~
可是他的驾车技术很有问题-.-
因为...
还是不要踩他啦!!
今天特地来妈妈的公司上网~
哈哈~
很坏叻~
看到一个帅哥叻~
但是很老了..
-.-

Tuesday, July 14, 2009

请你们别把我当白痴!!
我并不是你们想那样的笨!!
最近都很难过..
没为什么..
就是难过..
讨厌某人!!
很讨厌很讨厌!!
别以为只有你会不爽!!
别忘记是你弄我生气的!!
你有资格不爽我吗?
没有!!
请你们别再重复的问我同样的问题了..

今天上science的时候..
某人弄到我很生气..
我又没叫你一定要跟我在同一时间tugas.
你自己有自己的时间我也有!!
别以为叫到vinny跟你一起tugas我就会换去跟你们一样..
拜托!!
tugas不可以自己一个人的吗??
我只是跟vinny讲声我再拜四tugas.
又没逼她要跟我一起tugas..
你自己走路回家也会怕啦..
何况是我..
我家最近很多贼叻!!
你试试看啦!!
白痴!!
神经!!

然后老师叫我们抄nota..
我就去前面抄咯..
因为看不到+很不爽她!!
抄到一半..
我停了..
因为暂时抄完了..
然后就在那里发呆..
然后那个神经老师无缘无故叫我笑给她看..
神经病!!
然后我就笑咯..
觉得很白痴咯!!




Tuesday, July 7, 2009

终于让我知道真相了..

终于..
我知道真相了..
谢谢你!!
真的如我所料..
他跟她真的在一起了..
其实这是件开心的事..
为什么不要让别人知道呢?
就连我也没有知道的权利吗?
好歹我也是你的××咯!
妳不让我知道就算了..
可是你呢?
你也没有想让我知道的意思耶!!
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
我搞不懂!!
整天都只会做弄人..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觉得我好像只是你的普通朋友..
并不是我想象的那种关系..
那种关系??
当让不是情侣的关系啦..
而是..
你懂得..
你是我现在唯一的××..
我也很关心你的啊!
只是你不懂而已..
就算你懂了..
那又怎样?
能改变我们的关系吗?
能让我们感情变好吗?
我很替你们开心..
可是..
同时我也很难过..
为什么?
因为我并不是从你口中得知这件事..
这证明了一切..
我对你来说..
一点都不重要..
还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要了?
><
谁能安慰我?
我的心情很乱..
开心?
难过?
moody?
请快乐来到我的身边!!

Sunday, July 5, 2009

我就是我!!!



这是我 就是我
那个最简单的我喜欢自由
有一天势必要将世界环游
这是我 就是我
有一点倔强的我难以捉摸
总是那么天马行空
我的笑容是最温暖的问候


我就是这样..
就是将简单..
并没有很复杂..
可是..
我的生活..
就是那样的复杂..



总是在伤害中才学会思考
我们曾经说好
如果真的遇到..
爱上了谁都好
记得让我第一时间知道...

haix..
我的心情..
无法形容..
虽然嘴里总说别在乎..
可是就是无法办到!!
记得让我第一时间知道...
这句话..
我记得很清楚..
你说过..
无论发生什么事..
只要我需要安慰..
就可以找你谈谈..
现在的我和需要一些安慰..
你能安慰我吗?
我想应该不能吧!
“我觉得你不信任我!”
我知道我酱说你会生气..
我不给你解释就说酱的话..
你很不爽甚至生气..
我明明就懂..
可是.
人就是这样..
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我不想跟你道歉..
原因是..
我不想让你觉得一切都是我的错..
因为你也有不对的地方..
其实我们之间有太多问题了..
我们之间没有的是坦白..
还有很多因素..
我们之间有什么?
应该只有隐瞒 ...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是多么的喜欢听宇恒的歌..
她的歌都很有意思..
最近听回..
想了好多好多..
我对你提出的要求对吗?
我很自私吗?
我们真的就这样一直下去吗?
我不懂..
也不太想懂..
因为如果事实真的是那样..
我怕我不能面对..
我不是你想象的坚强..
我也有脆弱的时候..
只是没告诉你..
你也有看过我哭的..
那时候..
你没问我发生什么事..
也没说些什么..
就只是陪着我..
那时候..
我在想..
我很庆幸有你..
我喜欢那样的你..
如果某些事..
我不想讲..
你就不会逼我讲..
我喜欢那样的你!!
只是..
现在的你..
我的事你都会逼我讲..
我知道你是想关心我..
可是..
既然我不想讲的话..
你就别逼我了..
现在的你..
应该不会再在乎了吧..
那样的对待你是我不对..
可是..
我只想面对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的事情你都懂!!
因为你只需要问她..
她就一定会告诉你..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我想知道你的事的时候呢..
我可以问谁?
有时候..
看到你受伤了..
我会很想问你有没有怎样..
到最后..
我都会选择不问...
为什么?
我也不懂.
只是觉得..
问不问都一样的..
我一样会懂.
虽然不是在你口中得知..
可是知道你没事那就好了..

*希望你会懂我再说你..*






Friday, July 3, 2009

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现在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也不懂..

我搞不清楚...
现在..
我们的关系..
好事还是坏事..
可能是好事吗?
好像不太可能..
因为我们明明就很在乎对方..
都怪我太我的任性..
我们才会酱的..
我也想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太过分了吗??
可能是吧!!
所以你才酱生气??
我不懂得面对你了..
我觉得自己只是代替品..
或许他并不觉得..
所以才会忽略我的感受??
是酱吗?
他很在乎我..
可是他并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很霸道??
有吗??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是懂的..
更何况你跟我的关系不止是普通朋友..

我想我可能太多心了..
对不起..
是我的错..
可是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为什么我会酱说??
因为..
我对你真正的了解是零!!
我不懂你!!
一点都不懂!!
现在我们应该不会在聊天了吧!!
我酱对你..
你一定很伤心很难过的..
很抱歉!!
我伤害了你..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我们会翻脸..
虽然很不想..
可是..
如果你想放弃我..
我不会怪你..


我要我自己坚强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从前更好
123 深呼吸 就感觉这力量
叫做翅膀 准备飞翔
我的想法很简单 没有他们的复杂
我背负一个伟大的梦想
123 深呼吸 我呼吸爱的力量
学着让自己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