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们别把我当白痴!!
我并不是你们想那样的笨!!
最近都很难过..
没为什么..
就是难过..
讨厌某人!!
很讨厌很讨厌!!
别以为只有你会不爽!!
别忘记是你弄我生气的!!
你有资格不爽我吗?
没有!!
请你们别再重复的问我同样的问题了..
今天上science的时候..
某人弄到我很生气..
我又没叫你一定要跟我在同一时间tugas.
你自己有自己的时间我也有!!
别以为叫到vinny跟你一起tugas我就会换去跟你们一样..
拜托!!
tugas不可以自己一个人的吗??
我只是跟vinny讲声我再拜四tugas.
又没逼她要跟我一起tugas..
你自己走路回家也会怕啦..
何况是我..
我家最近很多贼叻!!
你试试看啦!!
白痴!!
神经!!
然后老师叫我们抄nota..
我就去前面抄咯..
因为看不到+很不爽她!!
抄到一半..
我停了..
因为暂时抄完了..
然后就在那里发呆..
然后那个神经老师无缘无故叫我笑给她看..
神经病!!
然后我就笑咯..
觉得很白痴咯!!
我并不是你们想那样的笨!!
最近都很难过..
没为什么..
就是难过..
讨厌某人!!
很讨厌很讨厌!!
别以为只有你会不爽!!
别忘记是你弄我生气的!!
你有资格不爽我吗?
没有!!
请你们别再重复的问我同样的问题了..
今天上science的时候..
某人弄到我很生气..
我又没叫你一定要跟我在同一时间tugas.
你自己有自己的时间我也有!!
别以为叫到vinny跟你一起tugas我就会换去跟你们一样..
拜托!!
tugas不可以自己一个人的吗??
我只是跟vinny讲声我再拜四tugas.
又没逼她要跟我一起tugas..
你自己走路回家也会怕啦..
何况是我..
我家最近很多贼叻!!
你试试看啦!!
白痴!!
神经!!
然后老师叫我们抄nota..
我就去前面抄咯..
因为看不到+很不爽她!!
抄到一半..
我停了..
因为暂时抄完了..
然后就在那里发呆..
然后那个神经老师无缘无故叫我笑给她看..
神经病!!
然后我就笑咯..
觉得很白痴咯!!


1 comment:
哈哈...
那个老师好可爱哦~
笑一个~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