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现在超生气的!!!
很讨厌我老妈!!!
她很偏心的咯!!
只疼弟弟!!
重男轻女!!
很讨厌你啊啊啊啊啊啊!!
整天无缘无故骂人!!
今天又是酱!!
然后我去收拾我的房间..
收拾到12点多~
累到~!
haix~
今天在mcd待了整整7个小时~
很变态哦~
哈…
本来想叫snowman来的..
可是他家没车..
咋到!
算了~
就自己温习吧~!
今天拍了很多很lame的照片~
哈哈~
琪还没线给我~
迟些会upload去我的blog..
也会形容下我们怎样度过~
哈哈~
超开心的!
圣诞老人没来耶!
没人载她~
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