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我酱说会伤害他吗 ..
不懂他会不开心吗..
一切..
我都不懂..
因为我根本不了解他...
是我的错吗?
很抱歉...
我并不想的..
因为这件事...
让我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对不起!
我也不想和你搞到酱的!
因为我懂你很疼我..
真的..
我能感觉到..
谢谢你酱疼我..
只是..
我不懂你还有酱的机会疼我吗 ..
我只想你能对我坦白..
你能吗?
你有吗?
我并没有奢侈些什么..
我只想多懂些关于你的事..
我应该很清楚这没可能..
如果我不问你不会跟我讲..
所以..
我不会再问了..
如果你不讲..
就算了..
我不会再去在意了..
因为...
你有她了..
对于你..
我只能表现得很冷淡..
抱歉!
Tuesday, June 30, 2009
Monday, June 29, 2009
很不开心!!
前天是很开心的..
可是..
今天却..
很不开心!!
很讨厌这种感觉!!
朋友们..
好像都不把我当朋友...
很伤心!!
他们什么事都不跟我讲!!
我讨厌这感觉!!
感觉让朋友忽视了我的存在!!
为什么??
我很令人讨厌吗??
还是..
×他× 从来没把我放在眼里?
我很伤心!!
伤透了心!!
我不想直接问他..
想他自己告诉我..
可是..
有可能吗??
我跟他的感情从来就没有很好过..
这是事实...
我一直都懂~
只是不想面对..
想逃避...
我很想他..
想起他..
超温柔的安慰..
爱死了..
只是..
一切的一切..
都太迟了...
他有女友了..
可是..
今天却..
很不开心!!
很讨厌这种感觉!!
朋友们..
好像都不把我当朋友...
很伤心!!
他们什么事都不跟我讲!!
我讨厌这感觉!!
感觉让朋友忽视了我的存在!!
为什么??
我很令人讨厌吗??
还是..
×他× 从来没把我放在眼里?
我很伤心!!
伤透了心!!
我不想直接问他..
想他自己告诉我..
可是..
有可能吗??
我跟他的感情从来就没有很好过..
这是事实...
我一直都懂~
只是不想面对..
想逃避...
我很想他..
想起他..
超温柔的安慰..
爱死了..
只是..
一切的一切..
都太迟了...
他有女友了..
某某让我失望了..
很恨他..
他让我感到不安..
我恨你!!
************************************************************************************
life is something sad..
sadness life is for me..
happiness life is for my fren..
Saturday, June 27, 2009
最近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啊~
算是最近最开心的一天吧!
今天是家长日~
早上的时候...
在班很闷耶!
所以就去找yee cheng 咯~
然后10++的时候..
就回班了..
ermm...
我的成绩嘛~
就很烂咯!
全部及格...
除了..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SEJARAH!
很烂咯!
才12分!
然后老姐就帮yee cheng 拿成绩册..
那老师啊~
真的...
*无言*
过后..
我跟yee cheng 去leisure mall~
看 Cheng 的张栋梁...
可惜..
我们去吃东西...
错过了..
然后..
看到通告..
“得得地”[陈豪] 和 "柴九"[黎耀祥] 和另两位艺人会到leisure mall~
所以..
就等到2.30 咯!
然后我们就随便走走..
看到vinny~
她跟妈妈来..
她妈妈在选包包..
然后问我们的意见..
=.=~
忽然..
看到“永春王"
他跟朋友来庆生..
然后叫我们帮忙吃蛋糕..
咋到~
然后..
我请了vinny 喝一杯starbuck 的 饮料..
贵到~!
rm14.20..
破产了!
过后..
我们去看“得得地”...
他很高咯!
谭小环..
很美!
王祖名...
超帅~!
爱死了~!
然后等teksi回家..
等了很久才有..
累到~!
算是最近最开心的一天吧!
今天是家长日~
早上的时候...
在班很闷耶!
所以就去找yee cheng 咯~
然后10++的时候..
就回班了..
ermm...
我的成绩嘛~
就很烂咯!
全部及格...
除了..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SEJARAH!
很烂咯!
才12分!
然后老姐就帮yee cheng 拿成绩册..
那老师啊~
真的...
*无言*
过后..
我跟yee cheng 去leisure mall~
看 Cheng 的张栋梁...
可惜..
我们去吃东西...
错过了..
然后..
看到通告..
“得得地”[陈豪] 和 "柴九"[黎耀祥] 和另两位艺人会到leisure mall~
所以..
就等到2.30 咯!
然后我们就随便走走..
看到vinny~
她跟妈妈来..
她妈妈在选包包..
然后问我们的意见..
=.=~
忽然..
看到“永春王"
他跟朋友来庆生..
然后叫我们帮忙吃蛋糕..
咋到~
然后..
我请了vinny 喝一杯starbuck 的 饮料..
贵到~!
rm14.20..
破产了!
过后..
我们去看“得得地”...
他很高咯!
谭小环..
很美!
王祖名...
超帅~!
爱死了~!
然后等teksi回家..
等了很久才有..
累到~!
Friday, June 26, 2009
伤心...
我可能做错了..
可是..
我懂我在做些什么..
可能..
失去他们...
我真的会很难过...
可是这一次真的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
难道道歉很难吗??!
这几天..
我都很痛苦!!!
你们懂吗??!
不懂!!
为什么??!
我不明白!!
难道你们都认为是我错吗??!
算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在乎!!
这几天..
我只懂 “哭” 字怎样写..
我不在笑了...
你们让我懂怎样写 "哭”...
因为你们..
我变得不再坚强!!!
我只会哭!!
可能你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可是我对你们来说呢??
并不见得很重要!!
你们最重要的朋友..
就只有她吧!
我跟你是先认识的..
不是吗??
可能是因为他喜欢她吧!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做舍不得...也是遗憾...
-puiyan
-kit
-Aaron
对不起...
我错了..
对于puiyan...
我感到抱歉!
可是..
另两个..
是你们的错吧??!
为什么全世界都觉得是我的错??!
如果你不用粉檫弄我..
一切的一切..
就不会发生!
如果你不无缘无故的骂我...
我跟你还是朋友..
只是..
一切都太迟了...
之前我并没有打算将真相写在blog....
可是他们都以为..
我跟你们 “反面” 是因为你们叫我mushroom...
不是!!
你们都叫了酱久..
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你用粉檫弄我...
还有你无缘无故的骂我...
可是..
我懂我在做些什么..
可能..
失去他们...
我真的会很难过...
可是这一次真的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
难道道歉很难吗??!
这几天..
我都很痛苦!!!
你们懂吗??!
不懂!!
为什么??!
我不明白!!
难道你们都认为是我错吗??!
算了!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不在乎!!
这几天..
我只懂 “哭” 字怎样写..
我不在笑了...
你们让我懂怎样写 "哭”...
因为你们..
我变得不再坚强!!!
我只会哭!!
可能你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可是我对你们来说呢??
并不见得很重要!!
你们最重要的朋友..
就只有她吧!
我跟你是先认识的..
不是吗??
可能是因为他喜欢她吧!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做舍不得...也是遗憾...
-puiyan
-kit
-Aaron
对不起...
我错了..
对于puiyan...
我感到抱歉!
可是..
另两个..
是你们的错吧??!
为什么全世界都觉得是我的错??!
如果你不用粉檫弄我..
一切的一切..
就不会发生!
如果你不无缘无故的骂我...
我跟你还是朋友..
只是..
一切都太迟了...
之前我并没有打算将真相写在blog....
可是他们都以为..
我跟你们 “反面” 是因为你们叫我mushroom...
不是!!
你们都叫了酱久..
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你用粉檫弄我...
还有你无缘无故的骂我...
对不起...
对于你们..
我只能酱子..
别怪我!
对于你们..
我只能酱子..
别怪我!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